索妃尔

【泉真】Kiss & Shot

大声表白秋老师!

说好了不写同人呢:

*cp 泉真,有相当大程度的ooc


*黑帮pa,所以大家都很硬


*给索子老师 @索妃尔 的文,希望下次她的文评可以长一点


*如果OK?


 


正是无法打破的隔膜迫使这一吻吧。


 


“有入侵者!”
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泉正在从厕所返回大厅的路上,身边跑过一堆不认识的面孔,濑名泉逆着人流往上,紧接着就听见了一声巨响。


“轰隆!”


伴随着女性的尖叫,舞厅爆炸了,现在跑出来的不只是穿着黑衣服的干部和卒子了,还有穿得花花绿绿的女士们和顶着啤酒肚的先生们。但很明显,这些女士们并不知道要往那里逃跑,走廊里立刻乱作一团。


“啊呀!”一个长发的女孩在濑名泉面前身子一歪,近乎摔倒,濑名泉伸手便拽住了对方的上臂,把她提了起来。


“小心点啊?”濑名泉没有好脸色,他瞟了一眼面前穿着明黄色长裙的女性,褐色的眼眸和长发,脸上还有一点雀斑。


“谢,谢谢您!”女孩慌张道谢,然后接着向前面跑去。


濑名泉将袖扣贴近自己的嘴巴,向着通讯器里下命令:


“封路。”


 


“哎呀?入侵者?”鸣上岚刻意用有点大的声音说出来“真是的小凛月!王大人正在和对面love love 呢,你在说什么煞风景的话呀。”


坐在不远处的月永雷欧眨眨眼,回过头问道“入侵者?啊哈哈,真有趣,我想去看看!”


“真是的!王大人也不要任性啦!今天清流小姐才是主角吧?”鸣上岚扭着身子,身边的穿黑衣服的保镖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,不动声色向两边退开一点。


“而且,不是有这么多的人在嘛,我们都可以不用出手了呢,”鸣上岚仍然笑着,但是语气里带上了点威胁的意思“毕竟那么重要的文件,肯定会好好保护呢!”


“也是呐!”月永雷欧裂开嘴笑了笑,坐在他对面的清流小姐脸色却彻底黑了下来。


“不过话说,泉去哪里了?”鸣上岚收起了威胁,突然问道。


 


随着第二声爆炸响起,凛月挂断了联系电话,他快速在键盘上摁下几个键,本来锁定的防火通道打开,爆炸的区域被慢慢关闭。


小朱现在一定在为女孩子们做护卫吧?如果跟着他的话一定会碰到其他守卫,所以入侵者一定不会选择这条准备好的路径。如果想要避开我们逃跑,他最有可能选择的的就是爆炸区域附近的出口,回避护卫的路线应该是······


就在朔间凛月飞快转着脑子的时候,一条匿名邮件通过隐藏渠道送进了他的电脑。


“呼呼,现在可就有趣了,全部交给小濑好啦,休息休息~”他伸了个懒腰,在一片黑暗中躺了下来。


 


长发的女性从通风管道里翻下来,为了保证无线电信号不被敌人截获,她掐断了和队友的通讯。


没有问题的,没有问题的。她想,为了这一天她早就把地图记在了脑海里。爆炸区域早就被封闭,只要顺着这条路走到尽头就是会场的后门。


“您好呀?”这声问候差点让女性尖叫出来,泉微笑着从走廊的尽头走了过来。


“爆炸区域早就被封闭了,请问您是怎么进到这里来的?”濑名泉的声音在这片空旷的走廊回荡着,审问似的话语里却藏着笑声。


不好,不好,不好。女性的脑海里警铃大作,濑名泉无疑是个再危险不过的对手,仅仅次于Knights的领头人物月永雷欧。


“我一直呆在厕所,爆炸的时候害怕得没法出来······”女性尽力装出楚楚可怜的模样,声音颤抖着说道“您是这里的······呃,保安先生吧?能带我出去吗?”


“看来是我记性不太好,”泉突然说道,笑容在他脸上越发深刻“我不是才在舞厅边上扶过你吗?差不多该把这套变装换掉了吧,一点都不适合你,游~君。”


濑名泉和游木真几乎是同时拔出了枪,游木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甩掉了那双碍事的高跟鞋,随时准备从其他道路脱身。遭遇如此险境,任务可以说已经是失败了,但游木真却意外地冷静了下来。


为什么?因为对手是泉前辈吗?


“我应该教过你在对付强大的敌人的时候不要想别的事情吧?游君?”泉的叹息声从对面传过来,他一边说一边把枪放了下来。


“真是过分,我是不可能伤害可爱的游君的啊。这算是什么计谋?又是Trickstar那群家伙逼你的吗?”


“不是!”游木真突然叫了出来,连他自己都惊讶了一会,但他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语气“不是他们逼我的······我是自己想要到这里来。”


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不屑,按理说他应该给入侵者带来铁血制裁,但是看着对方一边发抖一边反抗自己的模样,又不由得心生怜爱。


毕竟是自己可爱的弟弟嘛。


“文件就在我这里,泉前辈,如果想要拿的话,就开枪吧。”游木真将枪口对准了濑名泉。


“我说了,我不会对游君开枪的,”濑名泉一步一步向着游木走过来,他指指自己的脑袋,说:“瞄准这里,虽说我更想让你射击我的心脏,不过目标有点不太明确。不要犹豫,扣动扳机吧,这可是绝好的机会哦?”


游木真没想到濑名泉会这样做,他犹豫了。虽然最开始就考虑到有对上泉前辈的可能,所以才自告奋勇要完成这次潜入任务。Knights和Trickstar势不两立,如果能利用泉喜欢游木真这个弱点解决掉他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
不过说到底这些都是理论上的东西,面对着自己幼年时期的兄长,前辈,导师,他同样下不了手。


泉的步速渐渐加快,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冲到了游木真的面前。游木本来就不擅长体术,加上走神的缘故,他立刻被濑名泉摁倒在地上,然而泉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只是压制住真,然后将对方举着手枪的手抵上自己的心口。


“在战场上犹豫可是大忌,虽说游君这点也很可爱就是了,”濑名泉说道,他将脸凑到游木真面前“现在你正在瞄准我的心脏哦?”


“等等,泉,泉前辈······”游木真的假发被扯了下来,他有点慌张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泉“枪会走火!”


“即使走火游君也会击中我的心脏!”濑名泉的表情带上了一丝狂乱。游木真咬住了嘴唇,他被吓到了,甚至感觉濑名泉的心脏的鼓动正通过黑漆漆的枪支传到自己的手上。


沉默。


“不,我下不了手······”游木真终于低下头,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,沮丧和悲伤在这时如同潮水般涌来。不过这究竟是对任务失败感到难过呢,还是对辜负了泉前辈的信任感到无地自容呢?游木真不敢多想。


“······游君果然还是游君啊。”


在良久的沉默之后,濑名泉终于开口了,他放松了手上的力道。就在游木真觉得自己能挣脱的刹那,泉伸出另一只手捏住了游木的下颚,真还没来得及抵抗,就被往前猛地一拽。


他砸到了一个柔然的东西上。


直到看见濑名泉的睫毛在他的脸上微微颤动,游木真才反应过来。


濑名泉在吻他。


最开始只是温柔地碰碰嘴唇,紧接着泉就撬开真的唇瓣和贝齿,用舌头舔弄对方整齐的牙齿,追逐对方柔软的舌。


“这是惩罚哦游君,既然没有开枪的话,”泉站起来慢慢退开,和真保持了一段距离“就把这个当做是放过你的小费了。”


濑名泉的表情不再像之前那样恐怖了,而是带上了一点求之不得的悲伤。


“你回去吧,回去你伙伴那里。”


游木仅仅愣了一秒,就迅速起身,将假发胡乱扣在头上,向着出口跑出去。


 


“究竟怎么样了呀!急死人了!”鸣上岚压着声音问道。


“没问题没问题,本来这份文件就是要给游~君他们的,这样这边的大小姐就失去了威胁我们的手段,王大人也就不用去联婚了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”凛月打着哈欠说道。


这样Knights就不用被其他组织束缚了,不过······


“小凛月?怎么沉默了?”


不过和真~绪说的一样,小濑差不多也到了危险的时候了。
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小濑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啊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
评论

热度(46)